close

書友會  

時間:4/17~4/23。

哇!!!終於要開人生中第一次線上的書友會了!!!!!

超興奮的,雖然不是實體,但是還是非常開心,也真的非常謝謝鮮網網管,網編的大力支持,真是謝謝啦!!!

4月17,要是有鮮網帳號的,記得來幫我推推人氣,或者留言、或者跟我聊聊天,要是沒有先網帳號的,可以去申請一個免費的帳號來跟我聊聊天唷,我愛你們大家。

阿~~~~~~(這是興奮的怒吼。)

吼~~~~~~(這是熱血的咆嘯。)

不要說都一樣,哈哈,吼聲不一樣啦!!!!

最後希望這次的書友會成功,堅持了1年半的寫作生涯,除了出書之外,這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宴平樂(Clou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