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204  

拍得不是很好,請大家見諒。

今天收到烈印師Vol15的完結篇了...總覺得有深深的感觸,這一部小說打從在鮮網開始連載之後就歷經了不少起伏。

在這部小說網路連載期間,我的蒼冥戟實體書,上架了。

在這部小說網路連載期間,鮮網奇幻專欄單月點閱率破30000,鮮網奇幻暢銷排行榜前3名,這點閱率持續了半年多一直到連載結束。

在這部小說網路連載期間,鮮網幫我開了人生第一次書友會,雖然只是線上的,還是非常謝謝網管方大踢。

在這部小說網路連載期間,實體書合約簽給了欣然文化(信昌出版社),謝謝信昌張先生的青睞,簽約後2個月小說就上架了。

在這部小說實體書連載期間,我的天行眾攻上蘋果華語小說單周暢銷排行榜,天行眾vol08-幻龍之力更是拿下單周暢銷冠軍。

在這部小說實體書連載期間,烈印師15本通通排在博客來信昌出版社自家網路排行榜前20名裡面。

如今這部小說連載結束了,我頓時有一種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一般,但嚴格算起來,這部小說,是去年年底動筆,今年4月才剛剛完成的小說,它的完成時間,僅僅只有半年多一點點,這時候我卻有一種"久違了,老朋友"的感覺,這種感覺,真的很奇妙。

最後我還是老話一句,一個故事的完結,就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始,雖然我還不知道,當初說好的7部小說,剩下的飛、箭要寫些什麼,但我還是會不斷創作,儘管我的故事不是奇幻小說這圈子裡面最好看的故事,但是我一定會是最認真努力的作者。

宴平樂全書系都可以在博客來找到,http://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&key=%AEb%A5%AD%BC%D6&apid=books&areaid=head_wel_search 以上是網址。

天行眾大結局於11月底上架,另外如果有緣,11/13號,我們"雪判官"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宴平樂(Clou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