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烈印師  

「若阻礙你我相守的是天道,那我願執起屠刀,立地成魔。」- 我自己想的logo...雖然這男主角的個性跟我本身的個性落差很大,但是我超愛這一部小說的男主角!!!

烈印師到手啦!!!!! Vol01、Vol02的書都來了,第一級是小牛跟凝風、第二級是極光跟秋書...

雖然這封面圖跟我想像的有很大落差,但是每一家出版社都有自己的做書風格,而且重點是裡面的文章,哈哈,他家做書的風格就是這樣,作者是看不到後製作業的,因此我也很期待想要看看vol03會長什麼樣子呢。

另外,這部小說可能在7-11會看不到,畢竟這一次主攻的是漫畫出租店的市場,因此應該各大出租店都可以看到,在天行眾、蒼冥戟之後,這是第三塊重要的拼圖呢,呵呵,希望大家如果對這故事有興趣,可以到出租店去租來看,喜歡的話,直接跟出租店的店員定書就可以了,或者上我的博客來,阿樂所有的書都可以在博客來找到唷。

話說所有的書,目前在架上可以找到的就是天行眾、蒼冥戟、烈印師三部小說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宴平樂(Clou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