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橫幅封面  

蒼冥戟vol.3南璃七將,3/19在7-11上架啦~
如果有在收集新裝版蒼冥戟的,19號記得到7-11找找唷。
圖為:小辣椒白月

小編跟我說,阿樂,痞克邦再不更新都要長草啦!!!!

呵呵,真是不好意思啦,因為FB那一邊更新方便,所以我常常都優先使用FB發布公告訊息,這是個人使用習慣呢。

但是在痞客邦這邊每次更新話總是比較多一點,所以希望大家原諒...(←這作者真是任性。

既然這邊的的空間這麼大,那我想應該要好好的來利用一下...讓我想想,不然開個專題來發好了,嘿嘿,還沒想到,想到了告訴大家。

今天先把FB那邊的Q&A轉貼過來。

1.Q:雪判官幾集完結??A:雪判官預計應該是9本完結。(這超多人問)
2.Q:烈印師能不能請出版社改版。A:烈印師不是大翼文化出版的,所以大翼的小編也沒辦法幫我改版。(小編無奈的攤手了)
3.Q:蒼冥3的白月是不是沒穿內衣。A:是的。(喂..)
4.Q:蒼冥3的白月有沒有露點。A:沒有,(喂喂。)
5.Q:蒼冥3的白月為什麼不露點。A:因為露點不能進7-11(喂喂喂!!!)
6.Q:新書價格能不能調降。A:價格部分是出版社決定的。(我攤手了。)
7.Q:蒼冥的十顆"靈石"收集完會怎樣。A:可以吃,因為"零食"可以吃。(有點冷了...)
因為大家問題太多了,所以乾脆弄個Q&A回答,這次先到這裡,如果還有問題,下次Q&A,一併回答啦。

如果大家還有問題,也可以在這邊問我,下次Q&A會一起回答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宴平樂(Clou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