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時候,就是很愛這裡沒什麼人氣,因為讀者大部分都在FB那一邊,所以這裡冷冷清清的,我就可以盡情的PO一些我想寫的東西。

畢竟人的腦袋瓜裡面有時候不是永遠都這麼正面,有時候我也會胡思亂想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。

到底什麼是愛情,愛情這種東西,應該是想飛蛾撲火那樣,瞬間點燃自己的生命,把自己的一切通通都奉獻給對方,轟轟烈烈的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,還是應該像小橋流水,慢慢的、淡淡的,就好像蜿蜒的細水長流那樣,平凡無奇、沒有驚濤駭浪,但是在乎得是天長地久,不在乎的是曾經擁有?每一個男孩、女孩心理期待的又是哪一踵的愛情?

我不知道也不懂,或許我的愛情比較直線,不懂彎彎曲曲的愛情到底事長什麼樣子,我覺得愛就是愛、不愛就是不愛,因此或許就是這樣,所以我覺得愛情小說格外難寫,我也覺得飛玄刺很難寫,但是這是一部我很想寫的小說。

古龍大師曾經說過,當一個創作者,很多人因為腦袋裡面的文字乾枯了,拿著一把左輪塞進自己的嘴巴裡面,把自己逼到絕境,把自己逼到發瘋,就只為了能夠創作出更多、更與眾不同的文章,我想這一部飛玄刺,就給我有這種深刻的體會,那就讓我繼續的、努力的把自己給逼瘋吧。

飛玄刺是我創作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部小說,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愛它,不管它符不符合現在的市場趨勢跟潮流,這都是我創作生涯裡面,非常重要的一部作品,我終於可以盡情的寫我自己想寫的故事,我會努力的堅持把它給刻劃成我想要的模樣。

「如果我的筆是刀,我希望用它劃開我的胸膛,讓我的鮮血化成每一段文字,讓我的靈魂,刻畫每一段刻骨銘心,讓我的軀體能夠承著夢想的風,創造出一段此生無悔的不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宴平樂(Cloud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